人氣 261

台中總站夜市復活了!4/3重新開張

#商圈 #地方 #台中市 #總站夜市 #清明連假 #北屯區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號稱「全台最乾淨的夜市」的台中市北屯區總站夜市搶在去年雙十節假期開幕,因尚未取得營業許可、交通維護等未改善,造成交通大打結,僅開張3天遭市府勒令停業,業者通過市府審查,並在臉書公布,改名為「捷運總站夜市」,4月3日重新開張,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開薰!」、「坐捷運逛起來」。
 
台中市經發局長張峯源今天 (1日) 上午出席西屯區抗旱應變演練後證實,確定4月3日重新營業,經發局當天下午4時會到場稽查,了解業者交通動線維持是否順暢,以及環境影響等。
 
台中市總站夜市搶在去年雙十節假期開幕,短短3天就遭勒令停業,圖為第二天晚間9時大停電,遊客興致不減。圖/聯合報資料畫面、記者趙容萱攝影台中市總站夜市搶在去年雙十節假期開幕,短短3天就遭勒令停業,圖為第二天晚間9時大停電,遊客興致不減。圖/本報資料畫面、記者趙容萱攝影
 
張峰源說明,業者在今年2月初重新提出營業的計畫,針對交通、噪音等問題提出解決方案,經取得營業許可,並且承諾不用麥克風、營業時間縮短到晚間十時,營業時段13名義交疏導交通,機車停車800多格,汽車停車120多格,加上捷運站附近,降低對交通衝擊等,開會時,當地居民對於業者的改善措施可以接受。
 
捷運總站夜市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敦富一街口、台中捷運綠線總站旁,業者強調占地2000坪、規劃300攤,還設有5星級友善廁所,挑戰全台最乾淨的夜市,逢周三、五、六、日營運,搶在去年雙十國慶連假開幕,沒想到吸引大批人潮,造成周邊交通壅塞被罵到翻,第二天晚上9時大停電,遊客還興致不減逛夜市,還有遊客誤以為是「夜市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