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2

台中總站夜市未經許可營業 經發局:4大問題待解決

#地方 #夜市 #總站夜市 #營業
聯合報記者黃寅/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總站夜市」前天開幕吸引大批人潮,但昨晚9時突然大停電,遊客在昏暗燈光下逛夜市,引起不滿。除了台電今發出聲明澄清停電原因出自於業者本身用電超過許可,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上午也明指該夜市存有4大問題待解決,否則今晚會持續蒐證,不排除開罰。
 
張峯源曾親自前往查看這個夜市,發現它有一、人行道不夠寬、引起擁擠。二、停車場不足、指引不夠、管理員亦不足,致使停車造成混亂和交通壅塞。三、垃圾維護人力不足,垃圾難清理。四、沒有電力備援系統,導致跳電時沒有電力,造成民眾不便。
 
台中市「總站夜市」前天未經許可開幕,吸引大批人潮,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上午也明指該夜市存有4大問題待解決,否則今晚會持續蒐證,不排除開罰。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台中市「總站夜市」前天未經許可開幕,吸引大批人潮,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上午也明指該夜市存有4大問題待解決,否則今晚會持續蒐證,不排除開罰。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他說,業者提出的營業許可已通過初審,目前正會相關單位複審中;業者為了搶商機提前開幕,但也也應做好相關配套措施,不應影響附近民眾生活和消費者權益。
 
若業者今晚仍營業而問題未改善,經發局今晚會持續蒐證,並在明天開出輔導單,若再未改善,可依台中市攤販集中區設置管理自治條例規定,未經許可而於商業區、公共設施保留地及非都市土地建地設置攤販集中區者,可處地主、使用人或管理人5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並命其立即停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