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

桃園跨年卡司再加碼 新生代男團驚喜現身!活動攻略解鎖一次看

#地方 #桃園 #陣容 #表演 #藝人 #男團 #台鐵 #高鐵 #交通 #跨年
好房網News記者徐沛琪/綜合報導
 
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除了近期已公布的動力火車、丁噹等卡司陣容,今(28)日市府在宣布加碼,請來新生代男團「AcQUA源少年」加入表演陣容,共14組人氣歌手團體。同時,為即時疏通人流,也祭出公共運輸系統加開、延長時段的措施,要給市民朋友完美的跨年夜。
 
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加碼宣布,由台灣知名選秀節目出生的新生代大勢男團「AcQUA源少年」將登上2024桃園跨年星際城舞台,「AcQUA源少年」為這次桃園跨年精選歌單,做足準備,將在晚會中帶來他們最具代表性的熱血曲目,傳遞屬於他們的「超能量青春感」。除了歌唱節目之外,今年也邀請到亞洲知名的台灣藝術表演團體Luxy Boyz到場,他們將用前衛的舞蹈藝術讓整個跨年晚會的科幻感與未來感再升級,帶來震撼的視覺饗宴。
圖/桃園市觀旅局提供
圖/桃園市觀旅局提供
除了多組實力派歌手,今年更邀請到超人氣韓團N.Flying李承協、柳會勝擔任桃園跨年壓軸,兩人將從跨前到跨後全程參與,要用歌聲讓現場民眾大飽耳福,主辦單位也將為跨海跨年的兩人安排驚喜橋段,不僅要拉近偶像與現場民眾的距離,也將藉此機會讓兩位認識桃園。
 
跨年活動交通攻略 接駁車/機捷/台鐵 民眾等車不孤單!
 
民眾可利用多種交通方式前往會場,包括紅線(桃園線)與綠線(中壢線)共2線免費接駁車、機場捷運41小時不休班、高鐵直達,以及市區公車等;停車規劃上,有免費汽、機車停車場及部分道路開放紅黃線停車等措施。
圖/桃園市觀旅局提供
圖/桃園市觀旅局提供
圖/桃園市觀旅局提供
圖/桃園市觀旅局提供
今年的交通規劃比起以往更優化,例如散場時段,「免費接駁車」另加開藍線(大溪線,走5096公車路線)與黃線(龍潭線,走5053公車路線)各1班車,以及協調市區公車統聯208(往八德方向)1班車延後收班,並皆於1月1日凌晨1點從高鐵桃園站月台發車。跨區與跨縣市的民眾,可搭乘接駁車銜接台鐵返家,台鐵 1月1日凌晨加開跨年散場區間車,北上民眾建議可搭乘1022區間快車(新竹往松山),南下民眾建議可搭乘1305(松山往新竹)、1309(台北往新竹)、1313(松山往新竹)的區間車。
 
 
市府觀光旅遊局提醒,活動當日會場周邊將進行道路交通管制,請開車民眾出發前先至「2024桃園跨年晚會」活動官網查詢交通管制相關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