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7

兒童節 遊小琉球玩氣球城堡

#地方 #大鵬灣 #小琉球 #東港 #氣球城堡

記者蔣繼平/東港報導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縣議員林蔡鳳梅服務處,昨在兒童節前夕邀請鎮內7所小學共57位畢業生,舉辦小琉球戶外教學,認識東方明珠之美,度過不一樣兒童節;而以栗國小則引進氣球城堡,邀來鄰近的幼兒園一起同歡。

鵬管處處長許主龍表示,東港的孩子在漁業環境下長大,希望從小養成珍惜海洋環境資源觀念,讓孩子知道小琉球擁有美麗的沙灘、珊瑚礁、潮間帶、海龜等生態,要好好愛護。

議員林蔡鳳梅表示,兒童節將到來,為讓鎮內兒童度過快樂又有意義的節日,特別這場戶外教學,讓他們感到幸福快樂之餘,也能懷著一股感恩的心。

「今天看到兩隻海龜,好開心!」東隆國小六年級郭怡欣說,小琉球的風景和沙灘都好美,感謝有機會參加這場校外教學,留下一場難忘的回憶,對小琉球的特色印象更深刻。

以栗國小在校園搭建一座「氣球城堡」,校方邀鄰近的幼兒園一起同樂,度過快樂的兒童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