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9

台北花市涉詐補助款 柯:有多少證據就辦多少

#花市 #柯文哲 #補助 #詐騙 #政策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北市府近來屢出包,重陽節健行讓20多名長者流血受傷,還爆出未訂安全維護計畫,昨更傳出台北花市疑似拿假照片,向農委會農糧署詐領補助款,議員諷刺「市府螺絲鬆了」。

台北市議員痛批台北花市詐領補助款,市長柯文哲直言「這涉及偽造文書」,有人檢舉就處理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健行活動將重新檢討,有真相才有懲處;至於台北花市詐領補助款,有多少證據就辦多少,「我沒有朋友」。

議員高嘉瑜昨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表示,根據北市府內部會議紀錄,針對重陽健行活動,8月17日就提到大地處要申請安全維護計畫,但又推給消防局,最後又說是社會局要提供,但因公務繁忙,社會局疏於提供。她直批各局處互相推卸責任,為何有人說謊不用負責?

不只如此,媒體昨報導,農糧署每年都會補助台北花市舉辦花卉產品交易展示會等活動,但今年花市未籌辦卻要求會計作假帳,並拿去年舉辦的情人節及中秋節舊照片,向農糧署詐領補助費42萬元。議員王威中昨質詢時批評,為何拿去年照片核銷?

健行出包,各局處互踢皮球,柯文哲表示,已請研考會重新檢討,有真相才有懲處。研考會則說,調查報告將一個月內出爐。

台北花市疑詐領補助費,柯文哲昨顯得相當不悅,直言「這涉及偽造文書」,既然有人檢舉,那就處理,多少證據就怎麼辦理。台北花市說,因工作人員便宜行事,管理單位監督不周,確實有瑕疵;市場處表示,已請政風處立即處理。

 

律師娘講座已爆滿?沒有時間哭了...先加入好房網會員
下一場暢銷作家【女王】講座,即將開放報名!https://goo.gl/A2HdY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