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

新北中和傳爆炸聲 民宅電熱水器故障

#地方 #居家 #中和區 #熱水器 #爆炸
聯合報記者陳俊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一處民宅,8日晚間6時許浴室熱水器突然故障,發生爆炸,所幸事發當時浴室已經沒人,消防人員到場排除狀況後,結束一場虛驚。
 
據了解,該民宅使用的是電熱水器,故障爆炸前不久,屋主還在使用,且過程均無異狀,目前爆炸原因不明,有待相關人員釐清。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民宅晚間6時許傳傳爆炸聲響,經警消人員確認,現場為民宅浴室的電熱水器故障爆炸。記者陳俊智/翻攝新北市中和區一處民宅晚間6時許傳傳爆炸聲響,經警消人員確認,現場為民宅浴室的電熱水器故障爆炸。記者陳俊智/翻攝
 
事發當下,現場傳出巨大爆炸聲響,一度引起騷動,所幸警消及時出動人車前往,調查確認現場沒有火煙,住戶均無大礙、無須送醫後,順利排除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