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

IKEA跳過台南落腳嘉義 謝龍介、黃偉哲陣營為此互槓

#IKEA #台南 #嘉義 #謝龍介 #黃偉哲 #地方 #商圈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鄭維真 /台南報導
 
台南敲碗已久的IKEA新據點跳過台南,落腳嘉義,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日前表示問題在台南「青年流失」,謝陣營發言人童小芸今質疑,市長黃偉哲不願意面對問題,只用「拭目以待」輕鬆帶過,不配當市長。黃偉哲競總反質疑謝龍介夫婦4年來增加19筆不動產,要賺又要嫌。
 
童小芸強調,市長黃偉哲無法招商引資,打造適合廠商投資的環境,,愧對市民不打緊,竟然還不思反省、檢討,並酸黃偉哲「拭目以待」的,豈只IKEA。
 

 

 

 

新莊IKEA。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葉信菉攝影
新莊IKEA。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葉信菉攝影

 

 

 

 

 

童小芸說,2年前,台南最大的飯店「大億麗緻」熄燈,而熄燈前,黃市長曾經放言「提升台南市更好的旅遊體驗,打造一片觀光藍海。」,但回應的卻是大億麗緻熄燈,不都是「口水治市」最好的事證?
 
她質疑,大億麗緻的熄燈不但是地方的重大事件,對台南更是嚴重的警訊,但黃市長可曾好好反省、檢討?可曾對市民交待?或心裡一句「拭目以待」就了事?童小芸指IKEA跳過台南,落腳嘉義,以及大億麗緻熄燈,是地方產經、觀光的大事,不但凸顯黃偉哲糟蹋了台南,更證明沒有擔任市長的能力,籲請選民下架黃偉哲。
 
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李退之表示,4年來,市府團隊創造了良好的投資環境,吸引1兆8千億投資、創造3萬個就業機會,包括三井Outlet昨天甫宣布加碼投資台南。
 
李反問謝,如果台南市的投資環境不好,一向投資眼光精準、身價高達44筆不動產的謝龍介夫婦,怎麼會在近4年大幅增加19筆的不動產?手筆之大、財富之鉅,堪稱縣市長候選人當中的「地王」,謝龍介要賺又要嫌,恐怕社會觀感不好。
 
李退之指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正處於涉嫌貪腐風暴,之前宣稱要和民眾黨聯盟的謝龍介,此刻是要繼續與涉嫌貪腐者聯盟?還是立即切割?請謝龍介向市民說明清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