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8

台中萬人健行大會 12日大坑風景區展開

#健行 #大坑 #風景區 #健康 #蔡炳坤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志政/台中報導
 
臺中市第39屆萬人健行大會將於12日在大坑風景區展開,全程約8公里,參加活動免費、免報名,副市長蔡炳坤在記者會中鼓勵民眾全家參加,走出健康「三千萬」-千萬要環保、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快樂;主辦單位還準備有筆電、平板電腦等大獎,讓幸運民眾帶回家。
 
台中市萬人健行12日在大坑舉行。(圖/記者黃志政攝影)
 
臺中市政府與維他露基金會一年一度舉辦萬人健行大會,今年已經是第39屆,預定12日活動當天上午7時15分中臺科技大學集合出發,健行路線經廍子路、橫坑巷、苧園巷、廍子巷再回到中臺科技大學,全程約8公里,當天終點舞台活邀請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偶像「彩虹姐姐」與大家唱唱跳跳,歡度健康周末。
 
蔡炳坤表示,現在人工作壓力大,走出郊外、接觸大自然,對身心健康相當有幫助,更重要是大家不斷提倡親子活動,家庭教育才是社會教育最重要核心,歡迎市民朋友全家齊健走,走出健康、快樂。他也感謝維他露的用心,連續舉辦39屆,成為臺中萬人健行活動重要指標。
 
維他露公司副總莊正祿也說,健行活動不但免費且免報名,活動地點位於素有臺中陽明山之稱的「大坑風景區」,沿途步道像是植物園、動物園,適合阿公阿嬤三代同堂一起同遊,享受綠意盎然的優美景色,也一起贏得健康。
 
莊正祿表示,今年活動精彩可期,民眾有機會抽中筆記型電腦、iPad、行車紀錄器、高級自行車等大獎,以及大坑商圈會員店家提供計7萬元的消費券,還有趣味競賽、贈送樹苗、人體彩繪等活動,臺中榮總也在現局安排「免費癌症篩檢」服務,歡迎民眾攜帶健保卡參加,健康更有保障。
 
蔡炳坤說,維持活力的秘訣就是多運動,工作再忙也會定期找出時間到大坑步道走一走,全程8公里約2小時,走完全身舒暢,他也呼籲民眾到山上不要留下不該留的物品,曾經到大坑遇到民眾遺棄的家兔,心中相當不捨,愛動物就千萬不要遺棄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