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97

20年回憶成歷史!高雄「燒肉屋」10月28日熄燈

#高雄 #餐飲業 #燒肉店 #地方 #老字號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高雄又有一間老字號熄燈!已經有約20年歷史的燒肉店「燒肉屋明誠店」,近期於官方臉書預告,預計將於10月28日歇業,引起許多粉絲不捨,留言表示「燒肉屋是我最愛的店」、「好不捨」、「時代的眼淚」。

 

鄰近明華國中的燒肉屋,乃是高雄資深的日式燒肉店,店內採吃到飽型態,提供有雪花牛、豬五花等一系列燒烤常見配料,並且還有提供「代客剝蝦殼」的服務。由於CP值高、服務好,因此是許多高雄民眾早期吃燒肉的好去處,連在許多討論區,都可以看見徵求燒肉屋VIP卡的討論文。但也有民眾認為近年品質下滑,水準不若以往。目前燒肉屋在Google累積約860則評論,有4.0分的成績。

 

已有20年歷史的燒肉屋明誠店,將於10月28日熄燈落幕。圖/擷取自燒肉屋明誠店臉書粉絲頁已有20年歷史的燒肉屋明誠店,將於10月28日熄燈落幕。圖/擷取自燒肉屋明誠店臉書粉絲頁

 

燒肉屋明誠店粉絲團於10月14日發文表示,燒肉屋將於10月28日起正式休息,沒有理由,只是累了、想休息了。自10月28日起,將由秘町接手經營。10月的營業時間則為18、19、20、25、26、27日,其餘將為店休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