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3

2020即將爆紅的「全球10大旅遊熱點」 台中名列第8

#KLOOK #旅遊 #景點 #寰宇 #地方 #交通 #台中

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綜合報導

 

一項網路預訂平台的調查顯示,2020年全球即將爆紅的目的地Top 10排名,台灣台中入列第8,高於馬來西亞的蘭卡威、泰國喀比島。此外,前7名則依序為芽莊(越南),長灘島(菲律賓),蘇比克 & 克拉克(菲律賓),富國島(越南),峴港(越南),羅馬(義大利),布里斯本(澳洲),由此也可見,越南旅遊潛力驚人,包辦第1、共囊括3個名次。

 

許多台灣人已經在著手規劃明年的旅行,KLOOK依據平台數據統計出「2019年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目的地」以及「2020全球即將爆紅的目的地」,作為旅行規劃參考。

台灣人喜愛遊日本,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目的地的10名中,就包辦3名。記者羅建怡/攝影台灣人喜愛遊日本,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目的地的10名中,就包辦3名。記者羅建怡/攝影

近年積極拓展觀光和佈局新航點的越南、菲律賓也持續受到注目,包括芽莊、長灘島、蘇比克/克拉克、富國島與峴港等新興目的地,就佔了即將爆紅目的地榜單的前5名;其中,長灘島本來就因擁有「世界最美麗沙灘」聞名,去年暫時封島又重新開放,讓今年長灘島在KLOOK的搜尋量快速上升;越南的新興目的地則是受惠於直航航線的開拓,大幅提升可及性。此外,台中則因為景點豐富多元,有好拍的中社花海和彩虹眷村、好吃的各式餐廳,成為2020年即將爆紅的目的地第8名。

 

在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目的地部分,日本依舊是主力,Top 10排名依序為大阪、東京、香港、曼谷、首爾、新加坡、沖繩與石垣島、澳門、台北、洛杉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