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綠島狂歡破壞民宿 網紅道歉賠償

#新奇 #網紅 #罔腰 #綠島 #民宿 #道歉文 #脫序
中國時報記者蔡旻妤/台東報導
 
網紅「罔腰」惡意破壞綠島民宿,經民宿業者把照片貼上網,罔腰反控民宿業者未經同意進房拍攝,怒斥「不是有知名度,就要被放大檢視」,結果網友不買帳,大加撻伐。罔腰3日表示,已向民宿業者致歉,達成協議續住;續住2日內不會再有脫序行為,並將在退房時賠償損失。
 
民宿業者2日晚發文:「關島(船班停航,被關在綠島),天也不得安寧,某部分人的素質真的不好說,要說是另類行銷我們真的承擔不起…身為公眾人物行為卻是如此,有什麼不滿意難道不能溝通嗎?」文中附帶10多張遭破壞景象照片,房內宛如垃圾場,瓶瓶罐罐堆滿桌、到處都是酒瓶、菸蒂,甚至拆下窗簾等。
 
「罔腰」被控破壞綠島民宿,稍早在臉書發道歉文。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罔腰」被控破壞綠島民宿,稍早在臉書發道歉文。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但在事發當下,罔腰不打算道歉,她說:「誰包棟喝酒都會很嗨,我不信你們喝酒後會保持乾淨」。她表示,狂歡結束後,就已經把民宿整理乾淨,並強調包棟2天,民宿人員趁他們出門時未經同意進入拍攝,怒批「東西不見誰負責」,還說「出門玩就是要嗨,不是有知名度,就得被放大檢視」立刻引來網友炮轟。
 
民宿業者3日向媒體透露,因為罔腰和友人的脫序行徑在當地傳開,在找不到住宿地點及網路輿論壓力下,罔腰發出道歉文,承認在包棟時因酒後失態,對破壞民宿擺設感到抱歉,並強調若有損失會全額賠償,「希望民宿的老闆能夠原諒我們的行為,以後我們也會警惕這次的教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