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網紅罔腰宣稱懷孕 高醫出面打臉:並無就醫紀錄

#新奇 #罔腰 #懷孕 #網紅 #高醫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網紅「罔腰」江嘉文在IG公布懷孕喜訊,男友更在IG發文指是「人體測試」,由於PO出的檢驗為高醫開設,引起譁然。高醫上午表示,檢驗單是高醫開出,但不是婦產科開的,醫師更表示,沒有子宮與卵巢,懷孕機率是微乎其微。
 
高醫上午表示,註有罔腰姓名江嘉文的檢查單,確實是高醫所開出,但這是內科系檢查單,不是婦產科開的,至於罔腰公布的腹部超音波照,也確實是胎兒在子宮內的懷孕照,但不是高醫機器做出來的。
 
網紅「罔腰」江嘉文在IG公布懷孕喜訊,引起譁然。圖/截自罔腰ig
網紅「罔腰」江嘉文在IG公布懷孕喜訊,引起譁然。圖/截自罔腰ig
 
網紅罔腰與他的男友表示,剛好有機會接觸到一位在做相關醫學研究的醫師,罔腰想嘗試看看,才接受了這個人體測試,至於費用則是天價;而手術只要開一個很小的口徑把胚胎置入,幾乎不會有傷口。
 
高醫婦產部主任龍震宇與生殖醫學科主任蔡英美今早出面說明表示,病患並沒有在高醫就醫的紀錄,也沒有做過超音波檢查,且醫學上如無子宮和卵巢,要懷孕的機會是微乎其微,至於病患秀出的超音波的影像,看起來不是高醫的紀錄。
 
針對罔腰宣稱,接受的人體試驗是全新技術,龍震宇說,該院是南台灣第一個申請子宮移植研究的醫院,但還沒真的著手進行手術,目前僅止於人體試驗過程,不可能有價碼問題。
 
蔡英美表示,變性人若是雙性人且具有子宮,理論上是可借由人工生殖來嘗試懷孕,「在台灣技術上是可行,但法令還沒有通過」,所以這例病患所講的事,在台灣應不會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