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1

「50」好消息 馬偕宣布放寬門禁 5/4起免查旅遊史

#居家 #政策 #新冠肺炎 #馬偕醫院 #門禁 #旅遊史
聯合報記者陳雨鑫/台北報導
 
我國今天迎來「50」(連續五天零確診)的好消息,且也已經累計18天沒有本土病例。馬偕醫院也宣布放寬門禁,從5月4日起取消在入口處插健保卡確認旅遊史,入院時間也因為取消入口確認旅遊史,恢復到過去的早上7點即可入院就醫。
 
馬偕醫院以及淡水馬偕在五一勞動節連假過後,從5月4日起取消入口處插健保卡查詢旅遊史作業,查詢旅遊史回歸到門診作業,其餘入院必須戴口罩、進入醫院時必須噴酒精乾洗手、體溫監測,單一出入口進出等措施仍照舊。
 
馬偕醫院宣布放寬門禁,從5月4日起取消在入口處插健保卡確認旅遊史。記者楊雅棠/攝影馬偕醫院今宣布放寬門禁,從5月4日起取消在入口處插健保卡確認旅遊史。記者楊雅棠/攝影
 
二周前,新光醫院就開第一槍,取消入口處插健保卡查詢旅遊史作業,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表示,查詢作業回歸到門診一樣有效果,加上疫情稍稍趨緩,因此作一調整。
 
台大醫院、台北榮總、長庚醫院對此皆相繼表示,目前尚未取消入口處查詢旅遊史,不過近期都有在討論取消此措施,預計近期應該也會跟進馬偕、新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