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6

神祕電話敲定基本工資 林全駁斥

#基本工資 #林全 林美珠 #政策

記者洪敬浤/台中報導

我國基本工資將提高到廿二K(二萬二千)起薪,行政院長林全昨表示,尊重審議委員會的決議,行政院最後有同意或不同意的責任,如果要表示意見,不必在會場上。

基本工資昨勞資協商時,傳出有「神秘電話」敲定;行政院長林全今出席中彰投苗首長會議時,強調「行政院要表示意見,不必在會場上」(記者洪敬浤/攝影)

基本工資勞資協商時,外傳有通「神祕電話」影響決策。林全昨駁斥,並強調最低工資審議委員會主席是勞動部長林美珠,尊重她在委員會中的決議,不需要去打電話或聽任何意見。

林全說,如果行政院要表示意見,不必在會場上說,根據過去馬政府的紀錄,審議委員會決議後,行政院最後有同意與否的責任,沒有必要去打任何電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