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3

豪宅交易大增26筆 集中在中山與中正區

#租售 #中正區 #中山區 #力麒麒御 #松江一號院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地點有問題?還是人有問題?1號才傳豪宅法拍低於市價的3成,最後還是以流標告終,沒想到2號的實價登錄卻多了26筆8000萬以上的高總價住宅交易案,其中中山區與中正區最多,另外信義計畫區、大安森林公園周邊、敦化南路與新生南路一段巷內等,也都有總價8000萬元以上的高價住宅成交,房仲就認為其實高端住宅有一定的自住買盤支撐,不過交易不若以往熱絡卻是實情。
 
4「仁愛敦南」出入口隱身巷弄內,低調門面保障住戶隱私。
 
根據最新公布的實價揭露資料顯示,這次26筆豪宅交易,其中22筆位於市中心,其中又以有高總價新案交屋的中山區與中正區最多,像是「力麒麒御」位在中正區牯嶺街,總價最高成交1.53億元,另外位於中山區松江路上的「松江一號院」,則總價將近2.9億元,換算起來最高成交每坪有160萬元,其他地區則還包括信義計畫區、大安森林公園周邊、敦化南路與新生南路一段巷內等,都是這波8000萬元以上的高價住宅成交區域。
 
觀察這次的時價揭露資料,房仲業者曾敬德接受中央社訪問認為,可以發現26筆豪宅交易還是不少屬於新豪宅,顯示高端住宅有一定的自住買盤支撐,但是受到奢侈稅與政府查稅影響,高總價住宅交易已經不若以往熱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