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5

十億身家女星驚曝要離婚 老公竟要她「淨身出戶」!

#王宥忻 #居家 #地方 #理財
聯合報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王宥忻推出 「萌獸樂園NFT」,4日邀請媒體到耗資7500萬的豪宅開箱,讓兩隻羊駝、兩隻英國長耳兔、一隻水豚見客。擁有十億身家的她,透露日前和老公吵架脫口要離婚,並揚言要他「淨身出戶」,不料老公竟回「要淨身出戶的是你」,14年婚姻險些劃下句點。
 
王宥忻18歲家裡破產,靠自己努力30歲翻身成億萬富翁,她表示會想發行NFT就是想幫助更多人擁有人生方向,把資源和大家共享,而她發行的萌獸NFT第一批限量200張,一張5萬元,目前僅剩3張。
 
王宥忻斥資7500萬打造峇里島豪宅。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斥資7500萬打造峇里島豪宅。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而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到和老公如何維持感情,王宥忻語出驚人表示日前兩人吵架,竟鬧到要離婚,原因是兩人對投資看法不同,「我覺得某投資物要跌,他說要再等一等,我說不賣掉我就要離婚,而且要他淨身出戶。」老公翁承旭在一旁笑說:「我說要淨身出戶的是你,但我會把你買回來。」甜言蜜語哄回老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