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

油價創下5年多新低 真的很有感

#地方 #國際油價 #下修 #汽油 #柴油 #九五無鉛汽油

記者余佳穎/台北報導

國際油價跌不停,台灣油價跟著下修,即日起汽、柴油分別調降一點二元與一點三元。九五無鉛汽油價格每公升降至廿八點四元,創下五年多來的新低。

油價降了!從8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國內油價,汽油每公升調降1.2元、柴油每公升調降1.3元。(記者程宜華/攝影)

中油公司表示,受到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決議不減產的影響,國際油價持續下跌,每桶價格不到七十美金,台灣油價調價指標調整,調整後創下五年多來新低價格。

中油公司指出,本周油價調價指標七D三B(七成杜拜原油、三成北海布蘭特原油) 周均價每桶六十七點九四美元,較前周下跌六點一三美元,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汽、柴油每公升分別調降一點二元及一點三元。

中油公司表示,從今天凌晨零時起,九二無鉛汽油每公升廿六點九元、九五無鉛汽油每公升廿八點四元、九八無鉛汽油每公升卅點四元、超級柴油每公升廿五點一元。

台塑石化九二無鉛汽油每公升廿六點八元,九八無鉛汽油每公升卅點六元,其餘油品價格與中油相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