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8

101董事長宋文琪 「台北101早躍居世界地標」

#地方 #台北101 #頂新集團 #IOI集團 #宋文琪 #世界地標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對於頂新擬將台北101股權轉售馬來西亞IOI集團,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昨(22)日表示,近日國外地產公司想購買股權,甚至宣稱可讓台北101成為「東南亞地標」,她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台北101早已是「世界地標」。

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表示,台北101早已是「世界地標」。(好房資料中心)

3鄰近「台北101」知名地標。

宋文琪表示,台北101不只是百貨公司或觀景台,而是「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是多元化的商業組織,對於最近馬來西亞IOI地產集團想收購台北101股權,並表示可為台北101加分,她認為此說法「有點奇怪」。

她進一步指出,經過持續推動國際觀光與經營團隊的努力下,辦公大樓達到95%出租率。

宋文琪說,台北101已是世界地標,無須讓國外或東南亞企業聲稱買下股權,可為台北101加分,並成為「東南亞地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