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81

蘇晏霈30歲慶生 存2000萬想在台北買房

#蘇晏霈 #慶生 #生日 #買房 #房子 #圓夢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民視三大當家花旦之一的蘇晏霈,昨天開心過生日,當被問到願望時,她則是期許未來可以能買房孝敬父母,而她也透露,目前也已經存好2千萬,正在看房中。
 
蘇晏霈昨日(7日)與粉絲一起過30歲的生日,在生日粉絲會上,演藝圈的好友王建復、王瞳Gino、樓心潼、王燦、紅毛和方馨等也都到場同歡,而這也是她出道10年來,第一場粉絲見面會,現場氣氛溫馨,而大家準備的禮物,也讓蘇晏霈更是一度紅了眼眶。
 
民視三大當家花旦之一的蘇晏霈。(蘇晏霈臉書)
蘇晏霈。(蘇晏霈臉書)
 
而蘇晏霈也直接在現場許下生日願望,除了希望能身體健康外,也期許自己能買房孝敬父母,讓爸媽來台北時有地方住,她透露,目前已存到2000萬,正在看房,對比身邊目前都不乏追求者,覺得找房子和找男人都需要「緣份」。
 
演藝圈好友為蘇晏霈(後左四)慶生。(蘇晏霈臉書)蘇晏霈 慶生(蘇晏霈臉書)
 
(蘇晏霈臉書)
蘇晏霈30歲慶生 存2000萬想在台北買房
而至於14歲就出道的王瞳,18年來靠自己努力,在台北就擁有2房、高雄和台南各1房,蘇晏霈也要王瞳「傳授」方法,對此,王瞳則笑說,就是把錢交給父母管。
 
回顧蘇晏霈過去,她從19歲就扛起家中近千萬的債務,當年從高雄北上工作,曾住過4、5千元的雅房,後來在汐止拍戲,也曾在汐止仁愛路上租過有2間房間的套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