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7

華固砸13.6億 加碼北士科土地

#華固 #北投 #士林 #科技園區 #中悅 #李兩平 #新世茂資產開發 #商圈

工商時報 蔡惠芳/台北報導

華固建設看好商用不動產市場,20日宣布砸下13.6億向中悅集團總裁李兩平的新世茂資產開發買下北投士林科技園區824坪土地,總計目前握有雙北市五大辦公案,總銷上看250億元,將成為未來4年重要獲利來源。

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表示,華固今年創辦30周年,至少開發15棟商辦大樓,相當熟悉辦公、廠辦市場,早期更和遠雄、長虹並列「廠辦三雄」,看好住宅、辦公市場我消彼長,購地推案策略也改弦易轍,大舉加碼辦公用地,目標在未來4年,商辦、廠辦的營收比重拉高到到3成。

圖/中時資料庫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目前在大直、內湖五期、新莊、北士科等雙北四大戰區就有五大案,總銷至少250億元。其中,大直「國際票券金控大樓」總銷80億已去化57億,預計2020年完工;內湖案將開發總銷30億的辦公大樓,預計2021年完工;新莊案總銷約60億預計2022年完工;北士科園區有上月買進的898坪土地,預計2022年開發完成總銷40億的辦公大樓。

昨天華固再度加碼北士科園區,以總價13.6億買下新世茂資產開發的824坪土地,換算每坪交易價格為165萬元,顯示華固對於北士科園區情有獨鍾。洪嘉昇表示,此案將開發為樓高15樓的辦公大樓,總銷約35~40億元,估計2022年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