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7

鳳飛飛66歲冥誕 Google首頁重現帽子歌后風采

#google #鳳飛飛 #帽子歌后 #首頁
工商時報記者 邱莉玲
 
「帽子歌后」鳳飛飛20日登上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古巴、冰島、義大利和瑞典等全球多個地區Google搜尋首頁!
 
Google台灣與香港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表示,已故歌手鳳飛飛的動人歌聲和魅力,不僅在台灣流行樂史上寫下傳奇故事,她的歌曲也傳遍亞洲華語地區。為了紀念她66歲冥誕,Google特別以「帽子歌后」的特色,設計出專屬的Google Doodle。使用者可以透過今天的Google首頁懷念鳳飛飛,也讓世界更認識台灣一代歌后。
 
Google首頁紀念鳳飛飛66歲冥誕。圖/取自Google
 

鳳飛飛本名林秋鸞,1953年生於桃園大溪,以她真摯的情歌和具吸引力的個人風格知名,也是台灣國寶級歌后。鳳飛飛最知名穿搭元素就是百變的帽子,據說她這一生收藏超過600頂帽子,因此擁有「帽子歌后」美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