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8

裕隆將增資納智捷13億

#多空 #裕隆 #納智捷 #LuxgenS3 #車款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裕隆(2201)旗下自有品牌納智捷昨(25)日發表Luxgen S3新年式車款,成為今年的第三強棒。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 聯合報系資料庫)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納智捷今年全年銷售約1.5萬輛,但新車訂單熱絡,明年全年可望突破2萬輛,為裕隆自有品牌與代工業務大加分。

裕隆昨日舉行董事會並通過對納智捷增資13億元,並向華創車電以12.1億元取得PHEV(EF引擎及插電式混合動力機構等無形資產),為納智捷後續在電動車與相關技術預做準備,都顯示裕隆集團對納智捷的積極投入。

裕隆昨日股價收22.95元,下跌0.1元。

納智捷為裕隆集團的重要指標,不只扮演新車開發、銷售的任務,並且提供裕隆代工業務,再加上新車款在台銷售成績,也對大陸市場有重要影響,對裕隆集團的影響相當大。

納智捷的損益平衡點大約在1.6萬輛,年銷超過1.6萬輛即可獲利。

新車銷售拉高,有效攤提研發與模具費用,兩款新車熱銷,明年的獲利可望提升。

蔡文榮指出,今年下半年納智捷接連推出兩款新車,U5為全新車款,主打個性,改款新車U6則是高性價比的歐風車款,兩款車都熱賣,目前為了追料、趕訂單,全面動員,也為納智捷的新車銷售注入強心針。

昨日所發表的LUXGEN S3 2018年式,打破國內入門房車價格與規格設定,60萬以下就擁有6具安全輔助氣囊,與12項主動性安全配備,強調即使是55.9萬元的入門車款也要很安全,是納智捷搶攻的入門房車產品。

蔡文榮強調,由於是自有品牌車款,可以更具彈性的設計規劃符合台灣市場的需求,因此預期也可以有相當不錯的成績。

納智捷並將在本周的車展當中展出U5的電動車款,明年還將再度發表新車款,使得納智捷的產品線更加完備,也讓裕隆集團的新車與代工業務有進一步成長的動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