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340

嗆太陽花崩潰 她背後竟有建商金主

#政策 #勞基法修正案 #邱議瑩 #日勝生 #弊案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昨日在徐永明立委占領主席台癱瘓議事時,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在徐永明稱讚連張慶忠都比民進黨遵守議事規則時大嗆:「你們太陽花已經崩潰了啦。」自由台灣黨政策部主任溫朗東認為其實崩潰的是邱議瑩,因為他查出邱議瑩背後原來有建商做金主。

根據鏡周刊整理資料顯示,邱議瑩背後的金主日勝生捐給她100萬。(圖片擷取自鏡周刊)根據鏡周刊整理資料顯示,邱議瑩背後的金主日勝生捐給她100萬。(圖片擷取自鏡周刊)

根據鏡周刊報導,邱議瑩收到的最大的金主是裕隆集團的2百萬,第二大的分別是龍巖集團,以及日勝生集團,金額都是1百萬。網友則揶揄地表示, 她努力工作老闆有看到。

溫朗東也查出中國時報曾報導過日勝生子公司「日鼎水務」在負責桃園北區汙水下水道工程時,也多次傳出施工品質不佳,甚至有工人慘遭活埋的意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