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7

女酒後太嗨亂入原民舞台被罵翻 同事貼文代道歉

#地方 #原住民 #基隆人大小事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即時報導

基隆市原住民族青年文教社服發展協會舞團,昨在基隆市原住民文化會館表演時,被一名酒醉女硬上台亂入,跟著一起跳舞,她胡亂揮手踢腳,干擾表演3到4分鐘,今天舞團出面聲明,舞者很難過。下午這名女子的同事在「基隆人大小事」社群貼文道歉,表示假如當天舞者,真的感受到不尊重,特此再次說聲「深深的對不起!」

今天下午有網友在「基隆人大小事」社群貼文道歉,貼文指出,對於日前在阿根納,闖入原住民跳舞舞臺一事,特此說明:首先代同事向陳議員及當天表演的同胞,獻上十二萬分的抱歉。當天同事在阿根納聚餐,後來一位同事安排底下(看)原住民表演,而當下觀眾,全部是我們自己人,因為之前有喝了酒,大家很嗨。

基隆市原住民族青年文教社服發展協會舞團,昨在基隆市原住民文化會館表演時,被一名酒醉女子硬上台亂入,干擾表演。圖/翻攝臉書

基隆市原住民族青年文教社服發展協會舞團,昨在基隆市原住民文化會館表演時,被一名酒醉女子硬上台亂入,干擾表演。圖/翻攝臉書

貼文說,而後有人起諷(哄),說要一起跳舞,當下也問了在底下的主持人,他說沒關係,我同事才上臺的。對於媒體轉PO不尊重原住民一事,似乎重了點,同事們認為是同歡,跟(根)本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假如當天舞者,真的感受到不尊重,特此再次說聲....深深的對不起。因當天的同事們都不是本團社員,我只是代PO,你(妳)們的指教,當事人收得到,悉心收教。

基隆市原住民文化會館每周五天有原住民舞蹈團表演,昨天在表演時,觀看團體有一名女成員上台亂入,要跟著舞者一起跳,讓舞蹈團錯愕,她竟還大叫「快跳啊」,隨後就自己亂跳烈跳著,極不協調,胡亂手足舞蹈,十分誇張,影片被貼上網後,遭到網友罵翻。

基隆市原住民族青年文教社服發展協會理事長莊梅珍上午說,這名帶著酒氣的女子行為太不尊重原住民文化,岐視原住民文化,很歡迎民眾來欣當舞團展演,但不要帶著酒氣。原住民議員陳明建說,「太不尊重原住民文化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