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0

韓國瑜 評估愛河摩天輪場址

#韓國瑜 #摩天輪 #愛河 #愛情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 顏瑞田/高雄報導

為了打造愛情產業鏈,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搭乘直升機,從空中觀看愛河流域,他說,正評估六個可供興建愛河摩天輪的場址,其中,七賢橋旁舊七賢國中校地是「不錯地點」,韓國瑜表示,愛河真的很美,發展愛情產業絕對有無限潛力,目前已有多家企業表達投資意願。

韓國瑜13日由水利局長李戎威、都發局長林裕益、觀光局長潘恒旭及新聞局長王淺秋等局處首長陪同,搭乘凌天航空直升機進行愛河考察行程,從小港機場起飛後,直接往北飛至愛河上游仁武八卦寮盤旋,再轉往巡視中游的愛河之心、下游的真愛碼頭。

韓國瑜評估愛河摩天輪場址。(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捧著手作的愛情摩天輪,手作上有他與女兒韓冰的照片,他笑得開心。(林瑞益攝)

他指出,高雄愛河得天獨厚,愛河帶來無限浪漫及遐想,不應只是從平面來看愛河,可以用立體角度看愛河,包括環境保護、水域資源、整治防洪、開發價值、以及發展觀光推動元素及組合,都是此次視察重點,希望打造愛河更高質感觀光價值,以及更浪漫愛情故事。

至於愛情摩天輪座落處,他說,目前有六處正在評估,包括空間、土壤安全、遊客產值等調查,其中,七賢橋旁舊七賢國中校地「是不錯地點」。

韓國瑜表示,目前已有企業集團表達投資的高度意願,也有愛情顧問推薦直接在愛河搭建「愛河之橋」,讓情侶見證愛的情懷與回憶,他說,很期待愛情相關商品及週邊市場應運而生、蜂擁而至,他下機後直呼愛河真的很美,發展愛情產業絕對有無限潛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