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29

新北3字頭小宅熱銷 總價1500萬內 汐止五股夯

#實價登錄 #首購 #房價 #蘭庭序 #多空 #預售 #政策

葉思含╱台北報導

實價登錄公開後,自住首購產品買氣相對熱,其中又以總價1500萬元以下最受購屋族青睞,因應購屋趨勢,不少建商在新北市外圍每坪房價3字頭區,推出總價在1500萬元以下、約20餘坪的2~3房產品,由於坪數相對較小,專家建議,購屋族可尋找公設比較低的建案,室內空間較充足。

因政府打壓投資客,讓自住首購熱延續至今年底,永慶代銷協理何彥煒表示,實價登錄後大台北地區以總價1500萬元產品最熱銷,除每坪房價屬1、2字頭的三峽、淡水等外圍區銷售佳,新北市3字頭產品、總價在1500萬元內的銷售狀況也逐漸好轉。

目前每坪3字頭的建案包括汐止首購型產品「蘭庭序」,現場銷售協理潘是諭表示,該案總價1100萬元起,公開2個月至今已吸引逾400組民眾看屋,已售逾4.5成。

另外,五股區因洲仔洋重劃區議題,銷售狀況也不錯,「立信新市界」每坪開價31~33萬元,9月每周可售6~8戶,實價揭露後仍可持穩銷售3~4戶,目前每周可吸引30組民眾看屋。


洲仔洋重劃區第一個建案「未來之都」推出後,銷售順利,每期建案總價在1500萬元以下、多為2~3房,因此皆約在3個月左右完銷,至今已推出第4期「璀璨之都」,成交價每坪33萬元,未來還有8期建案欲推。剛推出的「合新NewStar」,每坪開價35萬元,詢問度也頗高,年底還有全坤興新案將進場,料五股將成為新北市外圍新戰場。


板橋外圍近樹林區因相對低價,目前建案銷售持穩,「欣岳逸境」銷售主委林士傑表示,雖然最近看屋民眾較實價登錄前少,但每周仍有30組,且逐漸回溫,每周可穩定售出3~4戶,其中總價1000萬元以內、28坪產品已完銷,剩餘多為3~4房產品,總價1200~1450萬元,也僅剩下20多戶。

何彥煒指出,為符合首購族低總價潮流,3字頭房價推案坪數相對較小,如總價相當,坪數可能僅有淡水建案的一半,建議購屋族可挑選公設比在30%以下、雨遮登記7%以下等虛坪較少,室內使用空間較充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