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95

看屋驚見「靈動鬼影」? 房子再難租也別亂找低價宅

#租售 #租金 #地雷屋 #靈異現象 #房東 #房客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不少租屋族為了省錢,在選擇租金低廉物件的同時,卻忽略了生活品質和其他該注意的地方。位於丹麥的一家租屋業者,為提醒民眾別因為貪小便宜而租到「地雷屋」,將屋內佈置各種「靈異現象」,當房客獨自一人看屋時,那些會移動的畫像、收音機突然開啟等現象開始出現,不少人被嚇得尖叫聲連連,直到跑出屋外才發現是業者在玩的行銷把戲。
 
業者將屋內佈置各種「靈異現象」,房客被眼前緩緩移動的娃娃嚇得花容失色(翻攝自Lejebolig
 
業者將屋內佈置各種「靈異現象」,房客被眼前騎著腳踏車的娃娃緩緩移動嚇得花容失色(截取自Lejebolig)
 
位於丹麥的Lejebolig租屋網站,日前推出一支由房客參與「實境演出」的影片,影片中的演員扮演房東,在和前來租屋的房客簡短介紹房子後離開,當房客獨自一人看屋時,原本布置好的各種「靈異現象」開始發生,像是碗盤自動掉落、騎著腳踏車的娃娃緩緩從面前經過、懸掛在牆上的畫作自己移動、收音機突然開啟等驚悚現象,不少人以為自己闖進「凶宅」,一路逃到頂樓後才發現是場惡作劇。
 
Lejebolig在該影片說明指出,在丹麥找間房子租其實不容易,而許多租屋族為了找美觀又便宜的物件,卻忘了該有的租屋知識,提醒在外租屋的民眾,就算房子再怎麼難租,也不要亂找低價又得不償失的房子。
 
對於租到「地雷屋」有實際經驗的網友tello在PTT表示,曾向房東要洗衣機,房東說外面有自助洗衣店因此不裝;反映沒裝冷氣,房東卻回「房子其實很通風」;沒有網路跟你說:「你們年輕人不是都自己辦網路,為何還要裝?」儘管租金再便宜,面對如此「摳」的房東,他建議不如不要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