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7

鄰家倉庫冒火 毀我家5萬斤柚子

#花蓮 #瑞穗 #隔間 #施工 #倉庫 #地方 #柚子

記者陳麗婷/瑞穗報導

花蓮縣瑞穗鄉國光北路一放置金紙、線香倉庫,昨天上午疑因工人隔間施工、切割金屬不慎,火花引燃金紙而起火。消防人員趕赴現場,半小時內控制火勢、1小時撲滅。不過,火勢已波及隔壁置放柚子的倉庫,5萬多斤柚子付之一炬。

瑞穗消防隊分隊長陳力平表示,昨天包括瑞穗、富源、三民、玉里等消防分隊共出動6台消防車前往灌救,到達現場時發現火勢在屋內悶燒,還好在半小時內就控制火勢,無人傷亡。

但火勢悶燒,仍影響隔壁置放柚子的倉庫。高姓柚農這兩天都在柚子園採收,聽到親友告知趕緊趕回家,發現堆滿倉庫、這兩天採收的5萬多斤柚子都因悶燒造成高溫、灑水受損,沒辦法販售,損失慘重。

由於金紙倉庫的屋主正請工人做隔間施工,消防人員初步研判,起火原因可能是切割金屬時的火花,引燃金紙,不過,詳細失火原因仍需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進一步鑑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