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19

還花錢上摩鐵?這棟透天厝有自己的情趣房

#寰宇 #透天 #地下室 #摩鐵 #情趣

聯合報 記者范振光/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棟透天房屋出售,有眼尖網友發現,不動產網站上公布的照片顯示,這棟房子的地下室別有洞天,有鞦韆、皮鞭、鎖鏈等多款情趣設備和用品,簡直可以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這棟房子位於賓州蒙哥馬利郡Maple Glen的Norristown路,距離費城24公里左右,所在學區優良,建物面積約141坪,有五房、兩套半衛浴,開價75萬美元,約台幣2325萬元。

地下室有情趣鞦韆。取自www.realtor.com
地下室有情趣鞦韆

房子1997年完工,有木地板、火爐、挑高空間、健身房、撞球桌,不過,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地下室。網站上原本的說明內容指出,地下室可當作私人性樂園(private adult sexual oasis),不過,這幾個敏感文字引起鄰居抗議後,已經刪除。

待售期間,房子可以出租,平日一晚750美元,周末可舉行私人派對或娛樂活動,但一晚要2000美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