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3

中社觀光花市萬花爭艷 美景贏得遊客心

#地方 #中社觀光花市 #花海 #后里 #鬱金香
好房News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社觀光花市五公頃的花園地,終年各類花卉盛開,迎風搖曳,吸引龐大的遊客量前來觀賞,以風車為主軸,周圍分佈鬱金香等百種花卉、遊客置身於花花海中,領略花海爭奇鬥艷壯觀美景的魅力。
 
后里中社觀光花市五公頃的花卉終年萬花齊放,吸引如潮的遊客來體驗花海艷姿,風車加花美色,讓您不出國,就可置身於萬花齊綻的感觀。(記者陳榮昌攝)
 
后里區中社花觀光花市,五公頃花田、用風車打造出來的荷蘭風情,鬱金香、萬壽菊、一串紅、鼠尾草、非洲菊、百日草等等,有條不紊的分佈各區,各種鮮艷香味樸鼻、七彩顏色充滿蓬勃活力,置身花海中,有著直感眼花撩亂又心裡舒暢非常。
 
該花市經營二、三十年來,田園中全年都保持鮮花迎客,致不但國內遊客如潮,國外遊客更組隊前來欣賞,尤其常出現一對對新人在這拍婚紗的倩影,以及在花海中彈鋼琴,在國內的花卉海做長年經營的花市不多,難怪能打開了后里花卉王國之稱譽。
 
中社觀光花市董事長賴啟文表示,群花之中的鬱金香,其種球遠自寒冷的歐洲來,台灣低海拔的溫度在種稙上需要相當高難度的技術,加上配合台灣年節調節開花時間,讓許多農場裁種失敗。為了維持鬱金香花海的盛開,花市每週全面更換一次鬱金香。讓遊客都能看到美麗的花姿。且玩得盡興之餘,閤家大小還可到烤肉區烤,或購買自已喜歡的盆裁,讓你不虛此行。
 
而各地的花季節,有些是計畫種植,則中社花市是終年保持如海的鮮花田來迎客,當遊客看到百萬花朵齊綻放時,照相機都不斷拍攝,小朋友在田園中蹦蹦跳跳,高興的呼叫,並直問「這是什麼花」?這麼漂亮,顯得后里中社觀光花市辦得相當成功,為台中市塑立極佳觀光的口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