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93

后里中社花市迎新年 花季熱鬧登場

#地方 #后里 #花季 #中社觀光花市 #女模
好房News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后里區中社觀光花市七日,舉辦鬱金香花季開幕活動,採用迎娶方式,迎接以數萬顆鬱金香及風車來迎接新的一年,花市董事長賴文表示,今年用六公頃種植百合、粉萼鼠尾草、一串紅、玫瑰花等七彩花田。即日起至三月中旬,遊客不用出國,就能在中社觀光花市享受歐洲風情。
 
身著清涼的比基尼婚紗女模,為鬱金香代言。(記者陳榮昌攝)
 
鬱金香花季開幕活動,花市以重金邀請四位比基尼婚紗女模身著輕涼,為鬱金香代言。星光薩克斯風在花田中,吹奏優美的歌曲,Q版飛機花車進場,象徵今年首批鬱金香球莖透過空運,在空姐細心的照料下運到台灣。並有傳統大紅色迎親古裝,帶著聘禮、抬著花轎逗趣的將球莖迎娶到花市。經過中社觀光花市多年培育技術改良,讓這些嬌客每年在元旦與農曆年間如期盛開。
 
賴啟文表示,今年因荷蘭球莖晚收,為了趕上展期,光花市投下重資,首批鬱金香球莖自荷蘭以空運來台,同時也是亞洲地區今年最早展出鬱金香的地方。如今中社觀光花市鬱金香花季能如期、艷麗盛開,特別辦理比基尼婚紗秀,慶賀這場跨國聯姻成功圓滿。
 
賴啟文說,中社觀光花市是中部地區唯一低海拔種植鬱金香成功的花市。今年歐式花園裏將栽種15萬多棵,鮮艷、亮麗的鬱金香花,讓遊客看花市鬱金香花季,體驗完鮮花、風車打造出來的荷蘭風情後,可以搭配后里馬場、后豐鐵馬道,讓遊客在新年假期的行程中,享用豐富而多樣化的花卉國度之遊及地方文化。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