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5

內湖這間親子餐廳竟有旋轉木馬 小朋友哭喊:不想回家!

#親子餐廳 #新奇 #旋轉木馬

經濟日報 記者韓化宇╱即時報導

親子餐廳有溜滑梯不稀奇,但把遊樂園的旋轉木馬原封不動搬進餐廳內,就真的會讓小朋友玩到抓狂了。位於台北市內湖的MONEYJUMP,號稱全台灣設備最強大的親子餐廳,是全台唯一設有會動的旋轉木馬餐廳,最高載重80公斤,可以讓媽媽抱著小朋友一起騎乘,在童真的世界裡享受親子歡樂時光。

不僅如此,為了打破親子餐廳「不重視餐飲」的傳統印象,MONEYJUMP今年特別重金禮聘任職過各大精緻牛排餐廳、更曾在股神巴菲特指定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擔任烘烤師的Lusia Ting擔任主廚,讓父母及小孩都能輕鬆享用「股神等級」的高級牛排料理。

MONEYJUMP是全台灣唯一有旋轉木馬的親子餐廳,搭配不輸高檔飯店的餐點,讓大小朋友都能吃得、玩得盡興。記者韓化宇/攝影

MONEYJUMP是全台灣唯一有旋轉木馬的親子餐廳,搭配不輸高檔飯店的餐點,讓大小朋友都能吃得、玩得盡興。記者韓化宇/攝影

MONEYJUMP是星和醫美集團跨業設立,目前在台北內湖及上海各有一家店。台北店開幕三年,已有不少明星媽咪來光顧,包括大小S、范范、徐若瑄、關穎、張宇等。

餐廳內有超過七個遊樂設施,包括遊樂園等級的旋轉木馬、就算年紀已上小學也玩到忘我的「科技互動球池」、躲貓貓隧道、家家酒廚房、0-2歲寶寶遊戲區、親子閱讀天地、蜂巢洞穴等,讓各年齡層的小朋友,都能玩得盡興。

與一般親子餐廳不同的是,MONEYJUMP標榜餐廳內的設施及玩具「都是家裡很難玩到的」,除了旋轉木馬跟科技互動球池,積木是選用德國木頭玩具頂級品牌「Hape愛傑卡」,還有動輒數千、上萬元的Baghera法國精品騎乘車,都是玩具界的奢侈品,不像一般親子餐廳使用廉價玩具,小朋友在家就能玩到,自然玩得也興致缺缺。

大多數的父母都知道,親子餐廳的餐點都是簡單的炸物、中央工廠的甜點甚至料理包,父母帶小孩去親子餐廳目的,只是為了趕快把小孩的電力放完,好回家睡覺。

但星和醫美集團創辦人林信一及妻子洪子琄總覺得,親子餐廳既名為「餐廳」,就不能忽視餐飲品質,於是他們在三年前成立MONEYJUMP,希望打造一個小朋友的夢幻王國,還能用平實的價格,讓父母在舒適的空間內,開心吃到垂涎三尺的美饌佳餚,還可以聽駐唱歌手演唱,而不只是枯等小孩玩到力竭,這就是MONEYJUMP的創立理念。

也因此,MONEYJUMP今年請來Lusia Ting,讓餐廳的牛排料理大幅升級,不輸頂級牛排館的美味,將親子餐廳回歸餐飲本質,讓父母跟小孩都能笑著回家。

MONEYJUMP設施如此強大,價格卻親民到不要不要der。平日大人低消300元,小孩200元;假日大人500元,小孩一樣只要200元。這種價格,讓人懷疑星和醫美集團是不是來做善事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