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37

新沙卡里巴商場拆除當日 斷水斷電將同步進行

#地方 #新沙卡里巴商場 #金城國中 #小北商場 #安平區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為金城國中遷校新建工程所需,教育局已邀集台電、自來水公司等相關單位,會勘新沙卡里巴商場,並達成拆除當日,斷水斷電將同步進行的共識。
 
 
教育局指出,金城國中遷校新建工程,從9月份完成發包後,就曾於新沙卡里巴臨時綜合商場管理委員會召開說明會,亦出席該商場會員大會向各店家說明。工程施工通知業已發出、公告並公示送達。另由教育局指派專人駐點受理店家表示意見、提供專線電話進行轉介媒合服務。
 
此外,又於商場周邊張貼海報、架設大型拆除通知廣告看板宣導,並進行全面性電話聯絡通知,請新沙卡里巴商場各店家配合於11月底前自行搬遷拆除完畢,市政府仍持續溝通協助媒合至小北商場或其他公有市場繼續營業。
 
經市政府近1個多月來的努力,遷移至小北商場者近10家,遷移至安平區周邊繼續營業者超過10家,預計暫停營業及考慮地點中者,也超過10家。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