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5

走出教室寫生 海濱學童畫廟

#地方 #海濱國小 #暑假作業 #暑期輔導 #屏東觀光

記者謝佳潾/屏東報導

海濱國小暑假期間舉辦夏日樂學課程,12日安排寫生將學童帶出校園,選擇鄰近「傑出校友」豐隆宮做為戶外寫生第一站;學童們首次走出教室寫生開心不已,沒有牆壁教室讓他們更加發揮想像力及觀察力。

「很喜歡寫生啊!而且可離開教室」,將升小二女學童說,以前皆在教室裡做勞作,整節課要待在教室,不像戶外寫生可到處看看,而且可挑自己喜歡角度畫,相當自由且也比較專注。

「寫生是一種暨個人又團體性活動」,授課老師林錦純是東港在地寫生藝術家,曾在海濱國小當駐校老師1個月,她說,寫生除練習己身專注力,相互交流也很重要,學生們能從別人畫作看見自己所沒有,這也是種溝通學習。

海濱國小校長趙錫清說,豐隆宮主委吳勝發跟和許多信徒均是海濱國小校友,吳勝發聽聞學校要辦戶外寫生主動在廟前搭起遮雨棚,讓學童遮風避雨,相當貼心,因此第一次戶外寫生即獻給豐隆宮,也是種在地緣及情感聯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