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76

取締非法改裝車 林佳龍臉書回應

#改裝車 #林佳龍 #噪音 #地方

陳世宗/台中報導

車輛噪音取締近日引發高度關注!很多車友到市長林佳龍臉書陳情,主張「改裝車不等於噪音車」;但也有市民表示很厭惡噪音,盼嚴格取締維護安寧。林佳龍30日在臉書正面回應,強調市府依《噪音管制法》標準作業流程,找出真正影響安寧的違規車輛,讓寧靜生活及車友合法權益得以兼顧。

取締非法改裝車,林佳龍臉書回應(圖/翻攝自臉書林佳龍)

取締非法改裝車,林佳龍臉書回應(圖/翻攝自臉書林佳龍)

林佳龍在臉書中說,民眾生活環境的安寧與改裝車友的權益,兩者之間並不互斥,市府真正要杜絕的是非法噪音;大家反映的心聲他已聽到,市府守護居住安寧的同時,一定也會尊重合法改裝車輛的使用權益。

市府提出執法的4大措施,包括「噪音認定不再以無法提供數據的方式檢測,是依《噪音管制法》標準作業流程檢查」、「環保局將增加假日檢查場次,減少受檢車主上班日到檢的不便」、「違規車輛噪音聯合稽查仍然繼續辦理,依《噪音管制法》標準作業流程,揪出真正影響安寧的違規車輛,決不縱容」。

林佳龍指出,執法的4大措施,還包括「改裝車輛的合法認定,回歸中央監理單位權責,統一判定」。透過公平、公正及公開的檢測方式,還給合法改裝車輛的車友公道,也守護民眾對生活安寧的渴求,讓生活品質與車友的合法權益均能獲得滿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