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4

低收戶逛年貨大街 旺旺擺攤送暖

#地方 #低收入戶 #年貨大街 #旺旺中時 #鳳梨酥 #春聯 #園遊會

記者謝文瑄/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屆,新北市都市發展協會8日在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的協助下,於新莊區舉辦「關懷與分享園遊會」,邀集49個單位擺攤,無償供3500戶中低收入戶快樂挑選餅乾、奶粉、鳳梨酥等年貨,每人都滿載而歸,現場宛如最「俗」的年貨大街!

新北市都市發展協會成立迄今僅3年,會員多為新莊區居民,他們有感於不少人沒錢買年菜、團圓聚餐,甚至歲末常發生家人集體自殺憾事,遂第一年起和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合辦「關懷與分享園遊會」,助人溫暖過寒冬。

園遊會持續3年在新莊中信國小登場,但今年成功號召49個善心人士及廠商擺攤,數量比前2年多,物資也更多元、豐富。協會理事長吳林林指出,書法家林奉喜、顧兆江現場揮毫,民眾想拿多少春聯就拿多少;另提供義剪、義診、生活醫療用品等。

昨日白天氣溫僅13度,現場卻擠滿上千人排隊領物資,有孩童吵著要爸爸將8張兌換券,全拿去換糖果、餅乾等;有人換二手衣、維他命、奶粉等;也有人兌換雞精、薏仁寶、Pizza兌換券、白米、火鍋料等,準備過年。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宜蘭食品、旺旺中時基金會擺2攤,提供3000份運動能量飲料、餅乾和報紙,一早便兌換完。陳先生認為,免費的年貨大街比捐錢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