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

花博亮點 葫蘆墩打造花嫁園區

#地方 #台中 #花博 #2018花博 #花嫁園區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府建設局將在花博葫蘆墩園區打造「花的嫁紗」、「希望之花」、「水花教堂」及「時尚花嫁場域」4大浪漫主題,預計明年7月底完工;民政局則號召市民參與花博相本製作,透過一張張照片歡喜迎花博。

2018年花博在台中。(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2018年花博在台中。(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建設局表示,以婚禮花卉與傳統糕餅融合成「花嫁喜悅」主軸,串聯花廊道,讓民眾享受幸福氛圍,「花的嫁紗」等4大主題預計明年7月底完工,花博結束後會保留作為當地觀光新亮點。

其中吸睛的「水花教堂」展區,在跨越園區的軟埤溪水岸上,打造新人夢想教堂,營造水域教堂風貌;「時尚花嫁」主題則展現年輕人詮釋的時尚婚禮環境,利用「傘與花」元素及玫瑰庭園,創造現代花藝婚禮氛圍。

建設局長黃玉霖表示,葫蘆墩園區還設計玫瑰、茶花與香草植物等3特色植栽區,透過不同品種展示,營造出多層次嗅覺、視覺感,讓遊客沉浸在花嫁喜悅。

迎接2018花博,市府將今年定位為花博社會參與年,邀市民參與花博相本製作,民政局長周永鴻與同仁、志工、替代役男及新住民,已完成花博相本註冊,9月初已揪3000多人陸續上傳相本分享,鼓勵市民踴躍註冊,著手編製屬於自己的花博相本,典藏美好記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