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

美國總務署通知拜登:川普政府同意啟動政權交接

#寰宇 #美國 #總統 #總務署 #政權交接
聯合報記者張文馨/華盛頓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7日宣布贏得大選後,美國總務署(GSA)遲未啟動政權交接程序,延誤交接遭批危及國家安全,共和黨內異見越發高漲;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GSA23日下午致函拜登團隊,告知川普政府已經做好準備,將啟動交接程序。
 
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推特表示,肯定GSA為國奉獻與忠誠,不願看到GSA署長墨菲(Emily Murphy)及其家人持續遭受騷擾和威脅,「為了國家的最大利益,我指示墨菲和團隊著手開始進行協議的工作,並告訴我的團隊也要這麼做。」
 
美國總統川普。圖/張文馨攝 
美國總統川普。本報資料照片。華盛頓記者張文馨/攝影
 
川普並未承認敗選,並提到「我們的戰鬥仍會持續下去,我相信我們會獲勝。」
 
拜登政權交接團隊發布聲明表示,GSA已確認拜登和賀錦麗為正副總統當選人,將提供政權移交的資源和支持,已完成政權平穩過度。
 
GSA還沒有發表聲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