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84

這種條件的房子…連神明都說不行

#交通 #捷運 #電梯大樓 #房子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這種條件的房子,連神明都說NO!有網友指出,自己日前看上了一間電梯大樓的房子,雖然有不少條件符合他的需求,不過因為戶數太多,一層也只有一部電梯,就連神明也暗示這棟房子有問題,讓他十分猶豫。
 
有網友看上了一間房子,卻連神明都開示指出「有問題」。(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痛苦掩面的年輕男性(shutterstock)
 
這種房子,就連神明都不喜歡!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自己日前看了一間電梯大樓含公設約10幾坪的房子,因為位於捷運站出口旁邊,雖然缺點是戶數太多,一層也只有一部電梯,但由於客廳房間採光良好、格局方正、不少條件都符合需求,讓網友十分中意,不過請示神明後卻得到「不該買」的智指示,霎時讓他猶豫了,到底該不該出價。
 
而有網友回應,這樣的房子出入複雜,建議不要下手,有網友指出,他所說的缺點很多都是地雷,如果租到這種房子,以後就不會再碰了;也有網友認為「就是猶豫了才會問神,問了又更頭大」建議他再去看看別間,如果繞了一圈都還沒賣掉,再來考慮是有緣還是賣不掉。
 
不少社區因為住戶多、出入複雜,引起民眾們的疑慮,房市專家邱愛莉在商業週刊上指出,有些建案規畫小坪數住宅,小宅也一向是包租公的最愛,讓社區有超過70%都是出租給房客,所以社區的管理更為重要,建議民眾看屋時可以主動跟管理員聊聊,了解住戶、大樓管理情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