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00

東湖公寓PK汐止電梯大樓 過來人列出6大重點「不後悔」

#網友 #PTT #東湖公寓 #汐止 #電梯大樓 #康寧街 #租售 #交通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上請益,應該購買東湖公寓,或是汐止電梯大樓。有購買汐止康寧街房子的網友現身說法,分享六大經驗談,如電梯的重要性、塞車較不嚴重、捷運利多等,他表示自己購屋後完全不後悔。

網友表示,自己買房在汐止康寧街,是含電梯的社區大樓,因為六大要點,他幾乎沒有後悔。一樣在千萬內預算考量下,隔一個橋的東湖是較早開發的舊公寓,旁邊汐止是電梯社區,電梯社區有24hr回收垃圾場地、警衛、收發、可租地下室車位。

社區大樓的公設比例常超過25%。(社區大樓示意圖,非新聞內容所提)7. 社區大樓公設規劃得宜。

他強調「千萬不要低估電梯重要」,他表示,前陣子不幸運動傷害,回內湖老家爬三樓時,才慶幸自家有電梯,且裝修時若無電梯,每多一層樓宅配就多收一層費用,很不划算。而該處週邊機能頗佳,該地附近本來有頂好超市,後來改裝成一間大間全家,建議冰箱可以買稍大一點,現在是每周去costco採購,慢慢也就習慣了。

至於最重要的交通問題,該網友說,早上7、8點尖峰時段確實會塞車,但東湖裡面更塞,反觀該處只有東湖路一小段塞,不算太嚴重,過了之後不論是環東、高速公路往城內方向都遠比進內科、汐科、南軟方向順暢。

社區公設部分,該網友指出,該區房子雖是電梯社區,但公設比較低,建議預算內還是顧好室內該有的坪數最重要,他認為小家庭室內約需要20坪空間。另外,該地附近未來預計至少會有一站捷運站,屆時小孩剛好需要大眾運輸,應該會很方便。

不過該名網友也曝,該區的缺點包括塞車、雖有便利商店與早餐店,卻沒有超市、鄰近高速公路噪音嚴重,優點則是房價1000萬內,又鄰近台北市,室內20坪以上電梯管理住宅中還算不錯的選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