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79

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 新辦公廳舍啟用

#地方 #警察局 #三重 #朱立倫 #治安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暨保安警察隊大隊第二中隊第三分隊新建辦公廳舍2日落成啟用,市長朱立倫、議長陳幸進及多位議員等出席剪綵儀式。新建派出所大樓為地上9樓、地下2樓建物。大同派出所轄區包含三重地區13里、人口數2萬1,934人,目前共分26個警勤區,員警數有33人。
 
市長朱立倫、議長陳幸進等出席大同派出所暨保安警察隊大隊第二中隊第三分隊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記者黃村杉攝)
 
朱立倫表示,興建及改建派出所,代表新北市政府對治安的重視及對基層員警的照顧,期盼警察同仁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並指記得在兩年多前才在這裡舉行動工典禮,現在派出所已落成啟用,看到嶄新派出所外貌相當美觀,內部空間規劃及辦公設備相當舒適,除作為大同派出所使用外,樓上還提供給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第三分隊使用,他也特別感謝地方人士及新北市議會的全力支持。
 
朱立倫強調,新北市升格以來,雖然財政拮据,但為提供基層員警最好的辦理環境,一座座派出所陸續動工,也接連完工啟用,這是地方對警政的支持,對治安工作的重視,及對基層員警的最大鼓勵,因此他期許同仁在治安、交通管理及為民服務上,都能全力以赴,讓市民生活更安心、放心。並指近年興(改)建派出所也充分運用空間,把部分多出來的樓層容納其他單位進駐,或是配合規劃作為社會住宅、青年住宅、或是員工的宿舍等用途,這也是對年輕人的照顧,希望他們安心在新北市工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