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9

年前最後周末 採買人潮總動員

#地方 #台北 #年貨 #迪化街 #榮濱商圈 #圓仔 #郝龍斌

記者吳曼寧/台北報導

昨天是春節前最後的周末假期,台北市年貨大街湧現採買人潮,市長郝龍斌前往榮濱商圈走街催買氣,沿途致贈圓仔發財金,攤商、民眾爭相索取。

迪化年貨大街出現「圓仔牛軋糖」,吸引遊客採買。(記者吳曼寧/攝影)

榮濱商圈以生鮮食材聞名,23日開跑的年貨大街,販售超過1000種的生鮮、熟食和加工料理品,及500種以上蔬果。郝龍斌前往拜早年,並與料理達人林秋香示範製作健康年菜。

郝龍斌現場製作鮭魚捲,完成「五福臨門健康拼盤」,並將年菜拼盤分享給現場民眾,最後從200名排隊民眾中,抽出一名幸運民眾,送出價值6000元的生鮮大獎。

隨後郝龍斌走街拜年,沿路發放15000份圓仔發財金、馬年發財金,吸引攤商、民眾爭相索取,還有攤商奔相走告,要朋友放下手邊生意,先領「圓仔」發財金再說。

郝龍斌說,這幾年榮濱商圈的發展愈來愈好,產品應有盡有,品質好、價格也合理,北市府也替所有的商家及業者,保證品質與衛生,已成採辦年貨必到的地方之一。

迪化年貨大街昨天也湧現採買人潮,為吸引顧客人上門,店家花招盡出,有糖果攤推出「買糖果就送汽球」,現場製作章魚、黃色小鴨等汽球,吸引家長帶小朋友選購。

業者表示,送汽球吸引顧客效果不錯,業績約成長兩成。不過他感嘆,來迪化街擺攤好幾年,「就屬今年生意最差,掉了兩成」,民眾多半試吃不買,等同將增加的業績打平。

也有業者看準大貓熊圓仔熱潮,推出「圓仔牛軋糖」,盛裝牛軋糖的包裝袋上,有市府授權的圓仔圖案,由於在迪化年貨大街僅此一攤,頗受到民眾注目。

業者莊順富表示,已在迪化街販售牛軋糖好幾年,今年首度推出圓仔圖案的包裝袋,有台灣、外國民眾前來選購,印製了3萬個袋子,已售出近2000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