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0

中科二林園區招商 4家敲定進駐

#地方 #鴻海 #上銀 #租金 #彰化 #中科 #生物科技 #綠色能源

鐘武達/彰化報導

中科二林園區歷經一波三折確定轉型為精密機械產業園區,中科管理局與彰化縣政府廿五日舉辦今年首場招商說明會,包括鴻海、上銀等七十多家廠商出席,現場還接受廠商預約土地。中科管理局長楊文科表示,目前有四家廠商確定入區,投資額一二八.五億元。

彰縣中科二林園區25日舉行招商說明會,廠商反應很熱烈。(鐘武達攝)

昨天的招商說明會在二林園區工務所舉行,楊文科與副縣長林田富就園區開發情形與未來開發願景做完整介紹,針對廠商提出的租金 、土地使用、公共設施等疑問進行解答。並強調,二林園區可提供三萬個就業機會,創造四千八百億的產值。

林田富指出,縣政府為配合二林園區發展,將提出造鎮計畫,不但可以提供就業的科技人「居者有其屋」,也能擁有相當完善的生活機能,住得安心。二林鎮長張國棟則表示,地方各界對二林園區的轉型成功,都寄予厚望。

楊文科強調,中科二林園區核定轉型為低用水、低耗能、綠耗電的綠色園區後,每日用水量將由原定十六萬噸減少為兩萬噸,並調整進駐產業比例,預計未來引進產業中精密機械業三五%、積體電路及電腦周邊二○%、光電二○%、生物科技及綠色能源各佔一五%及一○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