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6

彩虹教堂異國風 旗津新景點

#政策 #新奇 #地方 #舊貝殼館 #BOT #婚紗業者 #彩虹教堂

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高市觀光局將旗津區舊貝殼館以BOT方式租給婚紗業者搭建彩虹教堂,包括室內、室外不同風格造景,讓新人不必出國也能拍攝異國風情婚紗照,其中戶外場景除特定時間外均開放遊客免費拍照,7月完工後已成旗津熱門新景點。

觀光局長許傳盛說,這項BOT案將沉寂已久的舊貝殼館、旗津管理站及創意市集區域租給婚紗業者,第1階段租期4年,屆滿可展延1次,市府每年可獲得51萬權利金,更重要的是在業者投資改建之下,公共空間得以活化。

婚紗公司斥資近千萬,將貝殼館打造成2層樓婚紗片廠,業者表示1樓以歐洲、魔幻風格為主,2樓則以無敵海景著稱,今年7月啟用以來,該公司大部分客戶都指定到彩虹教堂拍攝外景。室內場景婚紗公司並未對外開放,但面對海灘的戶外造景,則除了下午4點至6點由婚紗公司使用之外,其餘時間均讓遊客免費拍照,搭配旗津海岸線美景,已成為旗津觀光地景新元素,網路上最近不斷有推薦文章出現。

業者昨天舉辦彩虹教堂開幕典禮,市長陳菊特地到場參加,並為1對新人證婚。她說,市府重視旗津發展,斥資7億多元護堤有成之後,今年「黑沙玩藝節」更引發熱烈回響,目前市府正籌備招商「旗津沙灘度假旅館開發案」促進觀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