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田尾城鎮之心工程延宕 縣府8月重招標

#田尾公路花園 #地方 #政策 #城鎮之心工程 #招標
中國時報記者吳建輝/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2020年獲內政部「城鎮之心工程計畫」經費補助,將串聯怡心園及周邊共約12公頃土地,重新打造成一座大型公園,但工程承包廠商怠工,施工進度落後,27日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等民代抗議縣府擺爛,要求檢調介入調查。縣府表示,但因廠商影響工程進度,不得已才終止契約,預計8月重新招標、年底前完工。
 
陳素月表示,該案是2018年由魏前縣長所申請核定計畫,2019年王縣長上任後工程細部內容經營建署核定後,同年12月上網招標,直到2020年2月才動工,離王縣長上任已1年多,針對鄉親的意見應該有充分的時間聽取、修正,但遲遲未見王縣長關心此案。
 
民進黨立委陳素月、議員黃盛祿等綠營民代27日齊聲抗議彰化縣府擺爛,更要求檢調介入調查,給田尾人一個交代。圖/吳建輝攝
 
陳素月批評,工程延宕這麼久,地方鄉親都相當失望,讓解封第1天的田尾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希望司法單位、公共工程委員會等單位能夠介入調查;縣議員黃盛祿也表示,希望縣府拿出魄力,依法行政,並重視店家受到的損失。
 
對此,彰化縣城觀處表示,「城鎮之心工程計畫-田尾迎賓之心營造工程」自2018年8月14日即規畫設計決標,是縣政延續性的案子,但因廠商持續未能有效派工,影響工程進度,縣府不得已才終止契約,並請建築師進行剩餘工程重新編列預算書中,預計8月能重新上網招標,並於年底前完成工程。
 
城觀處說,由於地方民代及民眾相當關切此案,為使民眾更為了解工程全貌及後續做法,將在30日上午10點在田尾公所5樓會議室舉行說明會,除了讓民眾更了解工程外,也聽取民眾想法與意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