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3

世大運後民調升 柯文哲:短期行情不準

#政策 #世大運 #民調 #蘇麗瓊 #鄭芳梵 #柯文哲

記者翁浩然、吳思萍/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落幕,幕後兩大功臣執行長蘇麗瓊、副執行長鄭芳梵都傳出將離職;市長柯文哲昨表示,鄭是因為退休,但蘇尚未跟他說,若有會強力慰留。鄭則表示,早就想過閒雲野鶴的生活。

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2017台北3C電器空調影音大展開幕記者會。 記者徐兆玄/攝影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2017台北3C電器空調影音大展開幕記者會。 記者徐兆玄/攝影

世大運結束後媒體最新民調,柯文哲表現不錯,甚至衝破7成,但風光背後,卻傳出蘇麗瓊、鄭芳梵待世大運告一段落後要走人。

柯文哲昨出席台北3C電器空調影音大展開幕記者會後表示,鄭芳梵是退休後被臨時找回來幫忙,有提過世大運後要離職;蘇麗瓊尚未跟他說過,因還有很多事要善後,包含整理單據、結案報告,完成也要好幾個月,現在講離職也太早。

媒體問,若蘇請辭會慰留?柯說「會慰留啊」,蘇是「台灣阿信、一個人撐起全局」。

鄭芳梵之前是台北市立大學副校長退休,行政資歷豐富,鄭昨證實將離職,「最晚不會超過明年」,預計年底就離開市府,接下來想到北疆大草原拍風景照,四處遊山玩水。

鄭芳梵說,去年退休早該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但因台灣要辦世大運,因此接下體育局長職務,協助籌辦,如今任務結束,「就算市長要挽留,也不會留戀」。

至於世大運滿意度、柯文哲民調升高,外界認為,柯與綠營合作似更有籌碼,他說,「短期行情」不準,應該一個月後做比較有意義。

柯表示,對民進黨而言應不用急著攤牌,「我猜是明年2月以後的事」,因合作與否的主動權在民進黨,「何必這麼早攤牌?」至於民進黨內部有無對手?他說,世事難料,把每天該做的工作做好,不用想這麼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