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6

兩大功臣 曲終人散?鄭芳梵求去 蘇麗瓊神隱

#政策 #世大運 #柯文哲 #蘇麗瓊 #鄭芳梵

記者張潼、柯伶穎/台北報導

世大運圓滿落幕,外傳世大運組委會執行長蘇麗瓊、副執行長鄭芳梵等「兩大功臣」都將求去。鄭昨天證實,年底前一定會走;蘇麗瓊則「神隱」不受訪。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蘇還沒有跟他提過離職,但她若提出,一定會全力慰留。

外傳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將請辭,但她昨日未對此事回應。(本報資料照片)外傳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將請辭,但她昨日未對此事回應。(本報資料照片)

世大運籌辦期間普遍不被外界看好,核心幹部也頻頻汰換,直到擔任市府祕書長的蘇麗瓊兼任世大運執行長,才漸漸步上軌道,後來市府也從台北市立大學找來副校長鄭芳梵擔任體育局長並兼任世大運副執行長,因為鄭擁有多年帶隊經驗、參與過許多國際賽事,肩負起整個世大運競賽的重責大任。

但隨著世大運落幕,2人離開市府的傳聞也開始出現,鄭芳梵證實,他以前就很喜歡拍風景照,退休後打算四處旅遊、閒雲野鶴過生活,最想去新疆拍照,他說,世大運善後還需要一段時間,但今年底前一定會離開市府團隊,即使市長留任,也不會留下來。

鄭芳梵表示,當初被找來協助世大運,主要是考量體育人必須出來承擔,很多不是體育出身的人都在做了,體育人當然也要扛起來,現在賽事結束了,老天爺幫忙、選手幫忙、民眾更熱情,那就很好啦!任務已經告一段落。

至於世大運幕後最大功臣之一的蘇麗瓊,昨未接電話,據幕僚透露,她目前還不願接受世大運相關訪問。柯文哲說,鄭芳梵是退休後被找來幫忙,確實已提過離職,但蘇麗瓊則還沒收到消息,因為世大運結束還有很多要善後,像是單據整理、結案報告等,要花上好幾個月,「所以現在講這個也太早」,且只要她提出,一定會慰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