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71

情人節到 美濃郵筒相依偎

#新奇 #地方 #蘇迪勒颱風 #郵筒 #七夕

記者徐白櫻/美濃報導

蘇迪勒颱風造就「歪腰郵筒」爆紅,各地郵筒姿態引起眾人關注。高市美濃郵局前的一對郵筒上半部略歪斜,「頭部」緊靠在一起,有民眾說很像相依偎的老公、老婆,並命名為「相親相愛」郵筒,為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增添一處浪漫場景。

高雄美濃郵局前的兩個郵筒頭靠在一起,有民眾說他們是「相親相愛」郵筒。( 記者徐白櫻/攝影)

美濃郵局位於美濃區中正路精華地段,郵局前的紅色與綠色郵筒上半身「靠在一起」,特殊情景在這次「歪腰郵筒」爆紅之後受到外界注目,在臉書上引起熱烈討論。

「情人節到了郵筒也要相依偎」、「好溫馨」、「好可愛」,因為照片太萌,有人說這對郵筒相親相愛感情好,也有旅外鄉親說,若返鄉一定要專程去美濃郵局參觀美濃版的熱門郵筒。

美濃郵局邱經理表示,這對「相親相愛」郵筒並非這次風災造成,這個情況已持續一年多了,只是過去沒有人關注,這次因「歪腰郵筒」爆紅才會吸引外界眼光。邱經理說,是因一年前中正路上多次道路施工,可能因不斷有工程震動地面,才會導致小紅、小綠兩個郵筒上半身越靠越近,出現「相親相愛」的畫面,郵局不會刻意去扶正,讓他們維持現況,歡迎鄉親來參觀、拍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