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1

誆投資比特幣 7人狂詐15億遭起訴

#理財 #比特幣 #高獲利 #台中地檢署

中國時報 記者陳淑芬/台中報導

47歲林志桀自稱是IRS國際儲備體公司大陸及台灣辦事處負責人,105年間起成立多處辦事處招募投資,宣稱擅長操作投資比特幣保證高額紅利,最高1年可取回355%本利和,還吸收前議員黃英傑律師等人,當「上線領導人」宣傳,15個月內在兩岸招攬3萬多人次,共誑騙吸金新台幣15億元。台中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起訴林志桀父子、黃英傑夫妻等7人。

綽號「桀哥」的林志桀,105年10月起在大陸福州、平潭、上海等地設立辦事處;106年在台灣設辦事處由林父舉辦年會及旅遊活動。成員范訓銘負責收取資金及發送比特幣;鐘家蔆負責發展組織,鐘的丈夫前市議員執業律師黃英傑開說明投資制度等;金姓及林姓女子負責招攬下線及安排講座。

林男以比特幣投資不法吸金,在台灣及大陸設辦事處舉辦大型年會及說明會。(陳淑芬翻攝)林男以比特幣投資不法吸金,在台灣及大陸設辦事處舉辦大型年會及說明會。(陳淑芬翻攝)

IRS公司在台灣及大陸均舉辦年會及說明會,林男在台中頻繁舉辦說明會,吸引不少律師、醫師及政商名人投資,並由黃英傑等人現身說法,口耳相傳趨之若鶩。

IRS公司推出每單位美元100元到7000元不等5種套餐,保證每天固定增值0.35%,吸引投資人長期投資,不乏名牙醫師投資600多萬元。

台中地檢署在107年6月間指揮台中市調處前往多處搜索!清查林男等7人招攬主線及旁線共3萬4458人次,總投資金額高達15億元,林男等7人總分紅獎勵金高達上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