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87

客變遇到「這件事」讓他超苦惱 網推:撩下去吧!

#居家 #預售 #交通 #客變 #建商 #電動車 #車充 #管委會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對於想買預售屋的消費者而言,「客變」是相當吸引人的優勢之一,不過近日有民眾在網路論壇上提問「是否需要加裝電動車車充?」網友們認為「先裝先贏」,以免未來要裝時被管委會阻止,後悔都來不及。
 
一名網友在PTT《home-sale》版上表示,前陣子買了一戶預售屋,目前正在客變階段,建商在調查是否要加裝電動車插頭,並指出,如果原PO要買電動車的話,需自行從斷路器銜接電源,估價單大約為7萬元。原PO提及到,先前有看到消息指出2040年要禁售油車,有考慮過請建商加裝車充,但又擔心裝上後,因為使用得不頻繁,讓損壞率提高,因此才猶豫加裝的必要性。
 
對於想買預售屋的消費者而言,「客變」是相當吸引人的優勢之一。示意圖/摘自Pixabay
預售屋還未交屋就發現被拿來當作工務所使用,讓消費者直呼傻眼。示意圖/摘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部分網友建議先別急著加裝,「留管路就好了吧?插座有需要再裝」、「20年後,你應該也會重新裝一個吧」、「有想要開電車再考慮裝吧!油車還是主流車款的」、「20年後再換屋都可以,不用現在擔心」。
 
不過,多數網友紛紛推薦「先裝先贏」,「交屋後要裝可能要過管委會那堆毛,建議你現在就撩下去」、「5~10年電車要開始多了,能裝快點裝」、「先裝只要付七萬,後裝你要求管委會求半天」。另外,也有網友提醒,「先問清楚是插座而已還是整座完整充電頭的」。
 
房產專家張欣民曾表示,目前市場上有越來越多案子會將電動車充電設備規劃在停車場,但多以中高價位的建案為主。低總價社區因購屋族群無法負擔較高價的電動車,所以建商不會去規劃相關充電設備。 
 
張欣民指出,中高價位建案雖有充電設備的規劃,但由於設置充電設備成本不高,並未有業者特別以此做為銷售賣點,也不會因此抬高建案售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